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补习


2月1日

这天,是我今年的第一天补习,也换了一个新地方补习。

补国文~早早七点半就起来了,八点就去等巴士了,要一个小时才会到达。

我们这,要去补习需要坐巴士约半小时以上的...hehe~

嗯..补习在十点才开始,为何八点就去了啊?是因为我朋友他们要去“霸位”

因为那有60以上人补国文!位子是早到就可以坐前面的。没的话坐后面你就白补了。哪理的人就
是那样怕输的!>.<


补完后,有的朋友说要去吃早餐、有点就去走走了,我没跟着去,变成我一个人回家。习惯就好
啦,人是要学会独立的。一个人回就一个人回咯!(哈哈,说到那么大方,其实我是很怕的)



回到家就很累


hai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