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年初一

1月26日(年初一)

年初一到了哟!
今早,约七点半就起来了。迟睡,早起。没办法咯!每一年都要到我婆婆家早上吃素。
早早吃的饱饱的。哈哈。
过后,回到家好象无所事事勒!想不到,我朋友就来我家拜年了。她还问我既然你没事做。要不要去教堂呢?我就说ok!穿到美美,还要走路出去啊!不出去,我也是在家“补睡”。wakaka..
今年,很流行穿连身dress哦。大多数的朋友(女〕都这样穿,我也不例外啦!哈哈~

过后,我的朋友就直接来我家,要来我家“搏杀”。我们刚好3男3女哦!
玩了约2个小时这样,他们就要回了。我赢了有五令吉哦!^^
到了旁晚就去婆婆家吃晚餐。过年,好象一直吃吃吃!不懂开学衣可不可以穿勒!哈哈!初一的炮竹声少了!

1月27日(年初二)

还没醒,约早上7.30接到一通电话。这还是一个很惊讶的电话呢!那就是我的“死党”到外地读书,终于回来了!还叫我到她家!真开心!九点要去她家时,我的附近出现了舞狮,很多马来小孩都围在那,害我不可以出!不只一间家有舞狮哦!哎...我朋友只回来一天勒!就这样,到了十点才去他家。去她家不久,我就得要外出了!真是sad。这天也是吃和聚赌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