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haiz....

1月23日



原本要上来的,可是我附近的电话线被人破坏,导致一个星期上不到线。7到咯!在过年上不到
线的。

23日,就是过年前几天啦!每年,我校的华文学会在新年里卖柑





今年,身位学生的我们也因为被经济影向吗?每年,我一定回收到超过五个,而今年只有两个哦~而且,今年他们买的柑也比去年贵一倍。呵呵...可是,今年收到的新年卡,就比去年多了。到了晚上,我象平常一样到画室当助教,到了那老师就拿了一个包裹给我和我的朋友。跟我们说声,新年快乐。回到家,看一下,wah老师里可装了很多食品啊!


哈哈..是不是比我的华文学会多啊!!>.<

2 评论:

AZ 说...

哈哈,
今年太早过年了,
我妹妹说她的学校来不及派柑和举办挥春><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是的!今年的过年得确很早!
明年就比较迟了啦。
哈哈,你们学校没派柑或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