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大年初三(外婆家〕

1月28日(大年初三)



每年,年初三或初二会去外婆家!

今年,我打算不去的。因为初三是有新年party和亲戚一定会问我有关pmr的成绩。真想逃避不去!可是我又何能呢?
一年回去外婆家两次,就是生日或新年!去年生日没去了,今年就得去咯!
得坐一个小时多的车程才回到!我外婆家在笨珍那..
果然,到了那阿姨就有问到有关学业的东东!新年需要这样吗?!

算了,所谓,(人生于世避不掉责任)还是要面对!到了下午,要吃午餐了..我的表哥表姐在他们的婆婆家,我爸爸就去载他们过来..很久没看到我的表姐、表哥了!因为他们在外国读书,所以很少回来笨珍,最多也是在他们的家那。真开心又能与他们团集了!过后,我们在一起吃火锅了!哈哈~



吃完后,表哥表姐他们要玩麻将。可是,我不会玩,就不能与他们一起玩!就我的表弟、表哥、表姐一起玩!完了月2小时多,他们也累了,就得要回他婆婆家了。载他们回去时,我表姐说想要买布,她想自己学做衣服,来网上卖。就带她去布店买。新年期间,许多店都还开张营业,只有一间布店开而已!过后,就载他们回。到了晚上,我就和表弟他们一起放炮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