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除夕夜

1月25日


今天,就是除夕。新年真快到来哦!
每一年除夕都不例外。都会到我婆婆家吃团圆饭。
可是,这几天我妈妈生病了,不能到我婆婆家帮忙。自然的,我就得要到我婆婆家帮忙了。
显掉咯!去年妈妈也是生病,今年也是啊!
说到那么多,还是要帮忙的啦!哈哈~
到了,晚上我们就在一起吃团圆饭了!


当晚,的天气下起了绵绵细雨。

要接近凌晨十二点时,我家附近的邻居都打算放炮。其中,也有人打算放红炮。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警察就来他的家做客了。当然,是来收...(不用我说的啦!)过后,来了一下就走了哟!

可是,警察来在做客大大影向了大家倒数新年的气氛。变到大家很少放炮。真是的!今年的气氛,比去年的少!炮竹声也变到很少人玩了,加上今年的新年比较早哦!明年,就在2月14日了。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