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现在的班注定未来吗?


这上个星期过的很不好~
开学了一星期后,被分到我不想要的班啊。当场哭出来!因为我觉得当你进到商科班是,就觉得这一生完了,注定读完from 5要工作了。因为进到商科(perdagangan)的班,很难读大学或学院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总觉得我的未来完了!
而且,这次的from 4老师乱乱分的,除了第一班和第二班吧!剩下的十班就乱乱分。只有六班是华人而已,所以一班的华人超过十人,自然的,当然很“热闹”啦!“热闹”到老师无话说。太“热闹”真的很难上课的了!虽可以try申请,可是机会不大。但,起码尝试好过自己后悔。你也可以自己在外拿你要的科自己,自修过后到了spm你在报考。可是,并不是每科你都可以拿,就好象化学、物理...而且,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有钱很时间,到外头补到那样多科目的。
现在,只能后悔为何不把学业数理搞好在pmr时。因为,pmr老师只看数理科而已,其他科都不看。所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伤”,所以应该要好好的把书读好吧,虽然不懂还有没有机会进到“象牙塔”啦~~读大学或学院是我的目标哦!加油吧!

3 评论:

AZ 说...

不必担心,
如果你想读国立大学就必须读form 6,
通常读form 6的都可以上大学,
只是看你幸不幸运被分配到你理想中的大学。

如果想读外面的学院就是钱的问题了,
因为入学资格只是其中三科要拿到credit,
也就是五十分以上~

ღ☆ღ PinG_Poღ☆ღ 说...

你可以向老师申请说你要换班的..
不要担心..就算你是读perdagangan的班,你的前途不一定会毁的..
你还是可以继续升学进学院或大学..
要用工读书...
加油哦!!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chuen,谢谢您。告知我有关升学的问题哦!
thx.


ping 谢谢您!你也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