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考到了^^


on,yes~
me pass liao~~
23考去考车,很意外的我pass了~驾照拿到了^^
感恩··
身边很多人都说要考两次才pass的··
呼,考里面的时候非常紧张,几怕上山不会过啊··
过了上山就比较没那么怕了,
两个的parking都过··
早上到了那非常紧张,自己一个人孤军作战的感觉很不好··
也没agent,什么都没,都是靠自己一人,学习独立嘛··
拿了8号,一下就到我了,在十点之前我就考掉了··
当考外面的时候,自己还某懂到底pass了吗···
难以自信自己过了>。<其实考官还蛮爱刁难的··
一直要你掉入他的"陷阱"XD..HEHE
只要你回答他了,他就不会说什么了··

那种情景真的很吓人···
我觉得比考spm还紧张...

之前,刚学的时候真的不会啊,而且一直犯错,被老师说说··
那时真的很想哭,我觉得教官很没耐心><
后来,顺了,就哦给了。之前是在里面上山被骂的最惨的··
一直死火,好才考试那天我有捉到那种“feel”哈哈~~没死火··
在考试我前面的马来婆在tiga penjuru的时候撞到tian,把我吓死了··
紧张··,后来自己顺利pass。呼...

我觉得那时学到很不想考,因为不会嘛··
所以每当我学回来就做笔记,parking的时候要怎样,外面的时候那里要换牙等等
我做成一本笔记书,提醒自己,现在那本书还有在呢··
每次被老师提醒的时候,回家就把上给写上来,不可以在做同样错··
我觉得我考车比谁都幸苦··还有做笔记的勒==
别人看到我的笔记肯定傻掉··哈哈。考试前几天还拿来看,学这个那个··
本身家里是没手呀的车,就没的练习,全部都在学车那学。
当时很羡慕家里有车是手呀的,可以在家学,就会减少被说的次数啦><

回头看自己,觉得自己很棒··哈哈·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只是刚开头你什么都不会的时候,那个才叫幸苦··
那就是过渡期,过了一切就会美好吧
哎呀,很多时候做事情真的是一个人的,朋友也有其他的目标要前进啊~
一起参加的活动,也会剩下你一人的···
时间不等人,人也不等时间··在一起是很好,但最后结果还是要一个人的。
下一次每个都有自己的目标,还不是得一个人~独立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