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是酱的么?

spm成绩放榜了~~
一个字囧~~

上个月23是我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考到驾照,而且是一次pass的那种
一个月后的23号就是我拿spm的日子
那种开心和失望的心情真的很幸苦
haiz~

成绩算还好~~
可是,比我想象中差很远勒
我希望这科credit,结果这科没有~
不在乎它及不及格的科目结果及格~
我的目标是5credit~结果==~~
美术更严重,原本拿a-,出来是c+
国文预考拿c+结果出来...shit
平时不及格的人既然可以及格,有的都可以拿个d~
平时拿credit的却。。。
moral平时不及格,或很差都有个b~平时很不错的学生竟然是c+~
shit~有人说这次是看班改的!因为angka giliran就可以出卖一个是前面还是后面班的~
有些说是种族,因为在报考时有写你的种族。
平时画画差到要死的人都可以拿个a-~美术都是加folio分不会差很远的啊~做么我差那么远
学校老师也是说我会a的结果。。那些不a都拿a!!那时画的时候考官还说,你画到很美哦!而且不是一个人说~信心满满的耶~
我真的很无言~~~科学不懂自己在写什么都有credit,国文懂自己在写什么,结果。。。。
不公平!努力出来的回报是。。。。做么那些人靠点运气就赢完~
要上述要一科50,更本在赚~
上述一科50,两科100,加邮费那些都要。。
可是就是不服要出那笔钱啊~考试不会有公平,只是说要靠点运气~
我的美术上述寄去了....穷死了,老师说上述换个心安,就没遗憾~
说真的我真的无奈~~!
老师是有说,今年国文及格率拉底,但是gred是没拉底··
我拿成绩的时候真的没担心国文,因为我知道我在写什么~所以肯定会pass~
不是所有华人都是担心bm的~及格率上,校长当然是开心==
但上不上不管我的事~现在我不懂要做什么?==
如果是说上述我全部都上述好了,除了科学==要认命么?
很多都说,不在乎的科,却考的不错,在乎的语文科却。。。
其实上述或是重考不是很容易的东西~要准备这个那个,复印这个那个,要给这个盖那个盖
很多人做到一半要放弃的,有心无力~只能说坚持到底才弄的到
半途放弃也是这样~==~身边的人也是会影响的~
所以我。。。不懂啦!要精神神经了@@~~差点疯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