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烦啊~~

最近很累啊
心情也不是很好
很多事的发生呀
日本地震,身子不是很舒服等··
最近跑这跑那
跑到很累,全家都为婆婆忙这忙那,忙到累
上星期三,由于妈妈无法请假,只能换我上去顾
那时我真的很烦躁,照顾一个老人家不是容易的事
你推给他,他推给她··
haiz~~那时医生自己说要拜五才可以回的
结果,拜四就可以回了==
如果是这样我妈妈就不用回来了,就不用那么麻烦haiz~
问医生说可以拜五才回吗?因为每个都在做工,没空来到那么远载··
来回都要6小时,结果医生很不是很高兴的说,不行,等下这个医生传染细菌给婆婆,那个医生有传染细菌的话对婆婆不好,一定要今天回,没人载也要找人载~~医生说到理所当然,身边的实习医生也在那傻笑··
我只是个女生,身为医生也不用那么重的语气说,把我吓到了··
我们那么远来,说来在就来载么~~囧··
结果做半天姑姑过来带婆婆回,回到家都七点多了··
真是的,去不到24小时就要回去了,很累的勒··在那顾婆婆更累,做什么都不让他满意,很多事要倾力轻微··那么的护士菜你都傻··回来以后婆婆也说我什么什么的啦!拍拖,老人家越老越难服饰,尤其是生病的老人家··我不懂啦!我只懂如果要我顾下去我会先疯掉,拿了成绩我一定要出去,等plkn在回来!
我真的厌倦这样的生活,我懂要饮水思源,但是我能力有限顾婆婆了。
尽力了,这种生活不属于我的。
也烦着下星期拿成绩的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