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2 days more

多两天~~
就是那么的两天~2day~~
我很怕啊~~
我的数学。。。
我的credit~~~
怎么办呢?
前途就在这一刻揭晓
好像很多人都会问spm成绩要出了,都会笑着问~
似乎笑着有他的意识@@···等你拿了成绩,大家都会问你成绩怎样啊?
其实都已经是定了,只差一个日子@@
怕怕怕怕怕怕怕和紧张··
拿了成绩就没借口说等成绩在读什么了~没目标生活就是去了意义。
但有了计划还是会输给变化~囧~
每个亲戚朋友来都问东问西,问到我很想逃避><在他们的眼里只有ab是最好的成绩~
credit在他们眼里就是差~~

我怕拿了成绩那天我会疯掉,不懂会做出什么事来@@
因为我已经担心那一刻那成绩的时候。
因为在公布23拿成绩那一天我就压力到现在~~
我的头也很痛啊···读那么多年的书就在这一刻~~
压力~~
我会不会疯掉啊?我知道我数学很差,我也看开··
可是我爸爸他们是看数学,英文,华文,科学~~
这四科都不是很好~~囧啊~~!全面看表面~~
我怕,我非常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