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明天?

很无奈啊
明天我要留在那吗?
看到妈妈那么幸苦,可是我一留就要留四个晚上了
天啊··
在医院顾婆婆很累的勒·~
睡又睡不好,吃又吃不好~
应该是说根本没机会睡~
护士一直出进,哪里有办法··
eee~根本都不用顾的~~
是婆婆固执!!很讨厌的,每次进一次医院都要人陪!!
都有护士了!
天啊,哪里是kl勒··
那么大,我不是很敢~之前jb的还ok~
现在,妈妈要出帐,请假老板不是很高兴
eee!!我无言啊~~我去自己很幸苦(我人不是很舒服,加上那里的环境)
我不去,妈妈就幸苦···为什么没有一个圆满的答案~
我也不懂要怎样,在月头请老板会不开心的,但是我去的对我来说是种折磨··
谁都不用顾就是最好的··根本没商量的余地,不是我就是我的妈妈··
haiz!!!等下我去看医生先在打算吧~。。。
很累的勒!我很怕这样的生活,你根本没法休息,又要处理一大堆的事情··
全部说英文和广东话··==haiz~~
如果我中第一批的plkn就不用管那么多!~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