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怕怕~~

明天,我要去考驾照了,我很紧张,怎么我是孤军作战啊~~
我害怕那种感觉
加上明天是自己弄的,一切都是自己~
我很怕~·
怕明天忘记step,怕死火,怕撞到柱子~怕这个那个~
这些只要做错一个,就88了~
一紧张脑子就空白,一慌就完了~
明天。。。我要怎样啦~~

我家里的人都说不会一次过的啦~~
起码要两次~~55~~
不过就当着拿学习···
但是我还是怕勒~~
什么都怕~~怕上山,parking。。。
天啊,怎么比spm还要紧张···
我spm都没这样==
有时真的要靠运气~
但我自认没运气~~
不pass还要加钱~~
我的钱啊···一直溜走···
弄这个驾照,弄到我很烦躁~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是这样~~
呼吸。。。。呼吸。。。。明天真的不懂会怎样的事发生~~
考官不懂会不会刁难我~~通常都是会~~要不然就是我衰··
haiz~~要relax relax。。。等下直接还没开始就叫我下车··=="""""
教官一定刁难我的··我有预感··我是华人~机会更高==
不是我很悲··是大家都说要考两次才pass的~算到来,差不多拿spm成绩的时候会考到,
结果没的架==~~~~我想太多了~~
我一个人的感觉是?没agent勒··一定被刁难。。。。。
紧张~~今晚不会睡了~~~~
明天···········我·········会怎样·····?囧囧~~~!
尴尬。。。无奈。。。害怕。。。。。要relax 自信 运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