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今天@@

还有十个小时就拿成绩了
2010年的spm生现在都很紧张吧~~
虽然已经是定局,但是还是会去担心,紧张~
毕竟有关你的一生前途···
我真的不懂我在担心什么@@
我担心的是爸爸会对我怎样?
我会想不开吗?我好像都在想怎么像身边人交代
变到压力很大~不需要对自己交代吗?
我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成绩是什么,可是身边的人永远不会理解的
亲戚都是读高学历,被问起成绩时就很无奈,没脸~
虽然觉得自己ok,身边的人就是难交代
明天不懂会被那个亲戚打来问成绩
爸爸肯定打来~有看报纸都懂我今天拿成绩啦!
全马都懂,但是有些父母都不管他孩子有没有拿成绩的@@
怎么办要怎么交代~
我很紧张,emo啊~~
睡不下,虽然很累了~~
好想睡,以盖眼就想去了等下拿成绩事情~
很压力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