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就这样..的新年~

已经到了年初四了
突然觉得今年很没mood~
虽然,今年倒数新年时,炮竹比往年多,比去年向以外,并没什么特别~~
很boring啊~
每年新年方佛有“时间表”,今天去哪明天去哪的~~
红包钱当然是一样的~~
但一年比一年少~没差~~
haiz~~
要约朋友每个都没空。
他们帮我得空,他们不忙我就忙··==
很闲的啦~
新年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每年新年一定会被念的··
haiz!衰!
过年过道很辛苦!
有过没过对我来说已经没“气氛”了~
呵呵~
明天,上班的去上班,上学的也上学了~
而我依然还是我~
一直到元宵十五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感恩每一天,开学+工作愉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