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要怎样呢?



▂▃▅▆█ 【无论前面的路怎样崎岖,
重要是能走过来,那一切都是美好的♥
而且还能从中学习,没有经历怎么懂失败呢~
很多经历,都是学习的好机会!♥】( ̄ˇ ̄)▂▃▅▆█


在fb写了以上的话语~
有时我觉得这句很适合用在我身上~
有时候,遇到的事情会让你觉得很懊恼~
,等你走出来以后,觉得这件事情让你从中学习到不少。〒▽〒
遇到是会哭泣,觉得这世界不公平~(其实这世界原本就是不公平,为什么不能人人平等?)每次在思索中....
为什么是我遇到,心中会很多为什么。
当你尝试了以后,能够从中学习到,那是值得欣慰的一件事。
当下遇到烦恼,我本身会想太多···对自己不够自信~
每次我很悲观的说,身边的人会说,不要那么悲观,当自己有信心了,一次成功以后,下一次不见那么好··
又变成自卑了··天啊··觉得不敢期望,心里又偷偷的希望自己能··
心里终是很矛盾··每次这样就要深呼吸,祷告了。
当你走来以后觉得那是多么美好,值得的··
真的很矛盾··
或许这是性格的问题··我如果在悲观下去,以后的日子要怎么活啊··呵呵
所以嘛,要看开,把每个失败当作学习,生活才会精彩。●ω●

↗ 我向往大地方的生活,但去大地方先天条件是要充实好自己~
繁华的城市,每个都是带假面具过生活的,每个都会提升自己,要不然很容易say88的··
对我来说,大城市的人比较高傲些(这是个人意见)。
所以去大城市生活就是要敢,要有知识,提升自己,很自信··
这就是基本条件~大城市也很压力··(╯_╰)╭
大城市,让我很向往不懂为什么~或许是年轻的心态吧~
终觉得要去闯闯··起码你有试过,没遗憾。
哈哈~不懂我这个想法是对的还是错的?≧▽≦
一切写到这吧~文字只是内心的想法···
但生活还是要过啊·♡^_^♡
要两点了,先下了··bb n 99↗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