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10.02.2011


凌晨一点了
我竟然不想睡~
可是我很累了~@@
今天,是大年初九也是福建人拜天公的日子~
我家没拜··所以就在家听者外头的炮竹声~
几热闹~但没比初一热闹~johor比较多是福建人.
昨天,去了um医院,第一次要带我婆婆去复诊(每次都是我和妈妈的)这次一人~
有点怕··之前都是华人医生的,我还想最好不是马来医生。
我自认我的英文水准很不好,马来文还好~结果,100次的机会中一次,真的是混血的马来人··
呵呵··衰~进去就跟他说马来话,为了不要让他跟我说英文··><
kl的英文很深··(我知道我要去学英文了)。一边的谈话中,医生认定我听不懂他的马来话~
因为有点印度音,如果没错的话~
天啊,我明白勒~不是每个amoi都不明白的勒~一直重覆~哈哈!~


回到家累了就去休息,来回kl坐车坐到屁股痛~
结果还是要煮晚餐··
晚上不想出去了,朋友叫我出去庆生,之前是想在家了,结果还是被朋友啦出去了
没办法,现在要很朋友见面很难咯~就出去庆生到十一点多回来~
以前,我们是做摩托gaigai的··现在是坐车~在update了~哈哈~==
好累了··但还是没想睡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