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星期六那天
让我很郁闷~

囧囧囧!
无言啊~
我真不明白?~
是我不可以奢望还是不敢奢望···
终觉得没有勇气奢望。
难道是我不可以奢望,对自己信心点~
做么每次我有信心的时候,结果.....
是失望收场~
让我一次一次的受伤,让我一次一次不敢奢望
我的未来将是?

那天我抱着信心去
结果,是失望的··
是我想太多?
因为只要语气比较大声,我就觉得那个人在生气~
是我太嫩了?
呵呵··不耐烦的表情,让我觉得很幸苦··
原本是有信心的,结果。。。之前可以那么好,现在却为了声音而让自己慌张··
林希颖你到底要怎样/?
做么你那样?
这不是第一次发生,对我来说
越来越害怕对自己抱着希望··
囧!
虽然去第四次了,还紧张?天啊
我到底在怕什么?还没做事情就想太多了··
让自己在压力成长?···
悲观不可以,乐观又变失望
什么屁啦!!
我什么性格都不行~
为了这次这个东西,让我压力到不会睡
要睡之前还想着··
我看我只能“想”在大地方闯的样子
不能真正在大地方
因为现在小地方都把自己搞成这样~
没药救了~!
唯有自己救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