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名”“

ahmoi
拉拉
curry,最近对这些字很敏感,尤其是ahmoi,让我很囧。
不可以叫miss么?

这句话我在面子书说的~~
最近很敏感··
我知道我很多“名字”~
最近加了拉拉siti==
呵呵~叫拉拉是因为染了头发~?
那么全部有染头发的女生叫叫拉拉妹了!~
就因为拉拉是给别人那种感觉~坏坏酱得·
但是谁说染头发的就是坏坏的~那全天下不是很多坏人==
有些还说拉拉可以吃~==""
对啦,拉拉可以吃~
其实,我这年的女生几乎都有染头发~·~
有不是我一个~几乎吧~呵呵~

ahmoi是因为我去学车那,
那边的马来人,不管是男或女的··都叫我ahmoi~
叫我很有阴影~
叫我ahmoi都不是好事~
每次都是这样~
现在我超反感
觉得叫我ahmoi不会有好事!
之前只是出去买东西被叫而已。
现在就在我脑海里~
gong啊~
通常马来人叫自己人adik
叫华人女生ahmoi
男生叫ahpek
妇女叫ahshou
叔叔叫uncle
都是a开头,待遇却有差==
囧囧!╯ˍ╰
果然是malaysia~
呵呵~
我有名字的勒,我给你钱教的勒,不可以语气好点么?
偏偏叫ahmoi~那个音还拉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