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无题

几乎每个人都出去了~~

多数是去做工,赚钱~~
黑水好像没同年的人了~
哈哈~~
我却在家··
但我在家一点也不闲空
都是要打扫,顾婆婆等~~
我爱充实的生活···我不要过着颓废的生活··
虽然,充实生活会很累,但心里可以得到满足!
年轻就要去闯嘛~~
新年每个会回来,但新年后每个还是会出去的~~
要不然在家咩?
哈哈~~
很像很多人要去考车咯~
但不管我的事~哈哈哈~~
计划赶不上计划~~
那我就让我自己的计划不限时,但必须今年完成~
每个给自己时间限制,到最后还是没达到~~
就在今年完成就好~
完成中学生涯以后,朋友不会一直陪伴你,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个!
就必须加油。
不用等来等去··等来等去时光会等完!
所以还是不管别人,管好自己就好!
未来的美好以否都是自己的~
过后,有机会就让自己尝试····
不要做井底之蛙···
别人做什么也不用跟啦~~
别人在家做少小姐少爷或去做工的也不用跟啦!
很多时候大家在一起做的事,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人~~
这是我的结论啦!

新年后,要打算下~
还是自己一个比较好,虽有孤单,但不必等来等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