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家务




家务是每个女生都要做的事吗?
未必咯!

我对家务不爱也不恨····
哈哈。
只能说做的时候流汗很好,不做的时候看到忍不住。
我没有洁癖的ho!
只是肮脏的时候,没人做,就被逼做咯!
因为,平常在家只有我一人。(朋友来找我,我就不闲咯)XD
加上我父母都是做工人事,家里没“kakak”,只好我做咯!
平常就要煮晚餐,扫地,洗碗咯····
就某天是我抹地,烫衣,洗校鞋,洗厕所等T.T
有时候,我还要去我婆婆家做家务。
婆婆家做家务还要洗衣,洗碗这些咯~
变成aunti了·····==
看到我的双手好粗哦!比我妈妈的还粗XD
天啊····做到很累勒····
但是有变啊!
不做,我妈做,就会被骂!
唉唉···
现在的女生几乎都有做家务,不管任何年龄····
但有的比较好命,不用做家务咯!


haiz····
男生有的也是会做家务啦···不懂是被逼还是自动做的啦····
哈哈····
做家务让我又爱又讨厌···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