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想---------------◕



为什么每次我想要的东西都不会如愿以偿的呢?】


不缺实际的想,就没行动就得不到吗?
对我而言,不一定。

当你羡慕别人有的一切,你会很得到。
但并不会完全得到。
这世界公平吗?要的东西,偏偏你得不到。
只有羡慕的份!
得到这个,但却得到那个。而别人又羡慕你有,而要拥有。

物品,就会有身边的人给你就得到;那么要机会就会得到吗?
天下的人都知道,机会是靠自己争取的,而不是掉下来给你的。
你肯定不是幸运的那位。
对我来说,机会要争取,但也要靠一点小lucky咯!
没有的话,要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才会得到!~
而我,每次一定要自己争取才有。你不说,别人不会懂,他不是你的回虫,知道你要什么。虽然脸皮要厚。但得到一切是值得。有时候,还真的要放下身段。

对我来说,lucky,这种东西,很不实际。因为我每次就是差这点。
唉唉···
没办法,强求不来。
我,要的不一定要有;但有些东西得到,一定要为自己争取。没得话就会后悔了··
好好为自己的预考加油吧!
要的成绩,就自己努力,虽然运气离我好远;但靠努力还是行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