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数学~~~我怎么面对它?

数学,这科科目让我很懊恼~~
也让我觉得在那么多科目当中我最怕的一科~~
大多数人多认为,数学是华人的强项。
当有例外的时候啊~~
来说说我为何那么懊恼数学···
幼稚园的时候,数学很不错!
但记得在四五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就不是很好~
成绩单的其他科目都很好,除了数学是红字。
虽然印象中每次没做数学功课~
久而久之,我的数学变差了。
当时我五年级的数学,一直告诉我妈妈我的数学很差要多注意。
忙碌的妈妈,骂了几句,就逼我做数学,从那开始我对数学有点反感了。
到了六年级,我的数学老师还是同一为,唉唉~~被老师告知我妈妈的次数就开始增加了~~
而我被受到很压力。
haiz~~
六年级,我去补一位很不错的老师。
她教的科目我都补,虽然她很严格。
要求的事,一定要达到她的要求。
说真的我现在国文,是她当初的教导,现在成绩还算中等。
当初为了考upsr,我决定把我的数学搞好,每次补完习后就留下来问她我不会的习题。
努力是看得见成功,当时我拿了一个b~
想想平时不及格的我,都可以拿了一个b啊~
小学的生涯就这样把数学画上了美好的记号。

到了中学时,初一的我就开始补数学。
是另一老师教。
结果,每当上数学老师我都被指名去做。
都还好,有时不会。
那时刻的开始,我又变成一个害怕接触数学的人。
越是逼我,我越想逃避。
中二和三,补习的数学老师是相同。
他不但严肃,而且我非常怕他,每当他问我会不会的时候。
每次都在众多面前问我会不会,我觉得很paishe~明明不会,说会又觉得什么酱。
我害怕别人对我凶,越凶,我越慌啊~~还会哭
当时,我上数学是为了补习而去,因为我见解了逃避了
我虽然有尝试去练习,问同学,但是我的数学还是不见起色。
我就当着压力上每次的数学。
结果,我的pmr成绩很差,导致没的读理科班。
这是我预料的事~我父母对我失望不已·逼近我父母是读书人,成绩不错一下。
尤其是爸爸,他的数学不错,没想到他的女儿会那么差。
在我父母眼里,他们注重的科目是英文,数学,科学,华文。
其它科目没那么注重。
偏偏这些科目都不是很好,尤其是数学。
到了初四,我没补数学了,只补一科国文。
数学就靠我一个学哥教。当我的成绩还是差!我还是开不了新房。
数学在我心里,真的不懂要怎么形容。
我父母,要求我的数学,考好来,他们这样说我就觉得对不起他们。
我告诉我妈妈,我的数学可以放弃吗?因为那么多科目数学最差了。
其他科目可以读,数学不可以读,要多做练习才会了解。
可是我妈就埋怨,说数学不考好来,你要做什么?
可是我的数学就是这样,我心里那关还是过不了。想到数学我就慌,就怕,就想逃避。
因为它太给我太多压力,及伤害。
我的spm数学能怎么办?看不好我的父母一定要求我重考的。
我会疯掉!!我真的可以度过吗?时间的逼近,我还有的选择吗?
父母疼我,我怎样把数学考好,让他们欣慰?
我不懂!!我很乱!!
预考时间也逼近了~~

我该怎么办~~数学来不及的?我很不甘心。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