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情绪化····

现在情绪化啊~~

最近很没耐心,我承认。

近期,照顾我那两个老人家,婆婆和公公照顾到很累
回来又听我那唠叨不行的妈妈在那埋怨现在的生活·····
我每次都要做,听同一件事。变成我很烦躁
做么我这个年龄要做这个,那个的~~
haiz~~
只是说话大声点,又被骂到不行!
说我没大没小,可以这样跟长辈说话酱的么?
我真的很想大哭
做这个不对,那个不对···
你们永远最对····真的是啊···
我很没耐心要说话···
或许我要学者坚强点···
我不懂这是上帝给我的考验吗····
我心很乱····也没心要读···
很想把书读好,就是没有哪个冲劲···
读一下就不想读···
我该怎么改变现在的困境···
从来没人了解我,我需要什么,我不需要什么····
累了··· 每次都是一样的。难道青少年的回忆就是这样吗?
说真的我不甘心····
何时快乐的时光我忘了···
每次抱着的是一袋袋的包袱···
快乐回忆几时还会在出现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