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埋怨

埋怨是人的天性吗?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那么爱埋怨····
我有时也是会····
每次我一个角色要听婆婆,叔叔,妈妈,爸爸等的埋怨·~~
我是人,不是什么。不要每件事跟我埋怨···
埋怨到我的心情很不好···
情绪很容易被影响···
弄到我很辛苦····
老人家很爱埋怨,不管男还是女的····
每次要听很多边的zzzz
我不懂要说什么,只好静静的听咯···顶他们他们会认为我没大没小的···
haiz~~
晚辈就晚辈···
但只要不要埋怨太够力的话,我都可以接受···
最近,我的情绪不是很好····很容易被周遭的事物影响啊···
天啊···
要控制啊···
呵呵····
这几个星期都在预考啊···难免情绪不好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