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标签·

我,很讨厌被标签···
标签的事常常发生····

不知道做么现在的人那么爱标签····

我就是我,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标签我呢?
我讨厌标签咯!

我一直强调吗我不爱这样的方式。
比如,我之前是助教,对画画比较哦给;结果大家都把我标签起来。
一看到画画,就说我一定会,一定很好。
我从不跨自己多么好···全部都是别人在说,
听了很不是滋味···久了也不想在说了··
都是去学习才有成果,不是我一生下来就会画画的~~
这是其中一个比喻····还有很多事,都被标签咯!
唉唉···
标签有很多不管好的坏的···
参半啊~~

做好自己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