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2DAY~~


今天,怪怪的一天。。。

好像我欠什么的事酱。

老实说把,我的英文没比国文来的好····
周围都是与华文,福建话,马来话来交谈为多····
我的英文真的很没信心,在我不是很熟的人面前说····
怕自己的语法说错XD】
说错很paishe~哈哈~~
可是我身边的cousin都是说英文的····
haiz~~
今天更差,新加坡的亲戚来我婆婆家,问我会说英文吗??

呵呵,我的回答是一半咯==
没办法,说会等下说错很没面子;说不会会被人看不起酱。所以就算一半咯~~
哈哈,结果他问了我几句,我就回答。天啊,新加坡人就是新加坡人>< 我真的要把英文搞好咯!~~唉唉···· 第二件事,我差点赶不及去画画了,结果我是尽量赶去。 哪里知道,我.....在哪的心情很糟糕,那时的我好像哦哦啊!~ 结果,被别人说下我是那种自以为是的人,我好不高兴啊··· 我只是累啊.... 今天,我的心情起伏很大···T_______________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