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他...

他...



单恋的感受并不好受...
尤其是...在三角的时候。
单恋他是在去年的事了..
并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可是,偏偏在今年他喜欢了我一个好朋友。
开始,他和我的朋友搞暧昧...
当时,我的心情并不好受。
因为在这三角的关系是很复杂的。
而他和我的朋友搞暧昧时,很多男同学都帮他。
哈哈~当时有几个比较好的朋友知道而已。都安慰我。感谢他们。
我跟我喜欢的那位男生的关系就象朋友般。可以有说有笑。
但,我明白他喜欢的是我朋友。当时,我还在表面上帮他,在我朋友前说好话。(笨吧?)
其实,心里不好受的。
时间久了,能证明一切。
两个相爱的人其实并不容易的。
我不想把事变成很复杂,所以选择默默的祝福他们。
勉强是没幸福的。
时间淡化了一些,心里就没那么难受了~
要放下,是件蛮难的事,加上在学校会遇见的。
何时何月自己不晓得。也不想知道!
我另一个朋友说,现在的年轻的人会等到18岁才来拍托咩!
哈哈~我校是有蛮多一对的哦。
现在还是把学业搞好吧!
说了那么多,好象在扮演电视里的情节==
呵呵,单恋~~~痛苦



写着,不仅亨着最近听的一首歌,那就时张栋梁的(低调)

“我得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捞 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来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得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苦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歌词好好哦~



*一向来我不喜欢在部落格,写关于我的爱情经历的~所以,在这只有这一篇而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