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真的沒改變嗎?

前幾天,我的好朋友說她離開我這十個月了,還是沒看到我的改變。
我真的不知道...心很亂啊。不知道要怎樣表達。

我覺得我某些方面改了。或許,我改變不是很大吧...
一個人改變需要很長的時間,有些是環境逼...有很多因素。

我的朋友十個月了,改變了很多。
從一個愛玩、走中性路線、曠課等...到現在一個很美的女生。就一句話形容,是很好變化。
這一切都要感謝主。感恩

我呢?
我覺得自從我去了教會,讀了《圣經》后,變的沒那么內向,自卑了,比較疼愛自己了。
這是有改變的,不可否認的...
但我朋友覺得我還是以前的我...
或許,現在的我還是那么在乎別人的眼光、在乎別人怎樣看我...就會想很多還沒發生的事。
現在,希望能放下這些的“煩惱”。因為這樣,我才能活出自己,而不是在別人眼光下生活。
這是,我要努力的。盡力吧!加油!希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