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画展

今天,去参与一个画展。

离我这还算蛮远,但值得啦。
约一小时这样。
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就起身了。
起身就听见滴滴答答的雨声了。
bath了,过后爸爸就载我去和朋友吃早餐了。
约八点巴士才来。上了过后,就先到永平与永平的助教一起到三合港去。
由于,我们太早到了,朋友都没到其,我们就只好先去。
虽然,我们不是很懂画展的地点啦。大概听那的朋友说就会知道啦。
到那才九点半啊。十点才有啊!就去那边前面的摊子喝茶啊!
约十点正,我们就去画展了。
哈哈,一进到看到很多美丽的画,好开心哦!也很感恩!
那而的负责人就为我们解释这名作者的经历。因为,画画的那位老师去吃早餐还没回来。
那位画者就回来,为我们解释他的作品和自己的经历!
他很幽默哦。



人潮也越来越多了。过后,我们一一去仔细看他所画的图画。以下和你分享几张他的作品:
这张画得很生动,我很喜欢啊!
这位母亲背着她的孩子,显示母爱的伟大!

那而,有现场画人像的哦,只要坐在那他会为你画。一张要rm50,
价钱合理啦。云顶都要一张rm70+了。
我这有九位女助教去,就有三个给他画了。一张画约二十分种吧?(没注意看时间啦)
我只带rm60+而已,只买了他画的一本书加vcd,也是rm50。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要走到吃午餐那,还真远呢!哈哈,没关系咯,当运动咯。






出完的午餐.

吃了就以三点了。原本,要和那的助教交流(同属同样的画室),但时间太迟了,只好回家!

但,到了那有巴士了,但是很多人!就只好等下一辆咯!





哈哈,没事做我们就来拍背影啦。炸到..


五点这样到家啦!很感恩能拥有这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