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家+无奈+伤心

父母是关心孩子的吗?


最近,我的心很乱+复杂。
昨晚,原本是蛮ok的!可是晚上就...
事情是这样的。爸爸晚上就去他工作那了。
妈妈就开始“念”了。
说什么翅膀硬了,可以飞了啊!还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来损我!wakao,我上辈子欠的吗...
每次都说难听的话,有想过我的感受吗?pls..我是你女儿勒!不是出气品!每次,我都不敢顶嘴,因为我知道顶嘴,事情会越来越严重的。就忍...在妈面前就给她骂,回到房间就好好痛哭一场。我知道妈妈回到她房间也是会很伤心!我知道妈是一位女人需要得到肯定、关怀...

可是,有些事情不是你想要就会得到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需要得到爱,就越得不到。
昨晚,哭时,告诉我自己明天去学校眼睛肯定会仲仲的。就想为了明天还是不要哭了!因为去学校朋友看了会问起的...还真的眼仲仲。我很感谢和感恩朋友的关心。
原来,去到学校我朋友有几个也是在昨晚为了家里的事,而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子女在家那么难过日子。
说真的,我很累了...好想不理身边事物哦~
或许有人会认为,家里的烦恼在所难免的,没需要这样。
但,不是那个家庭的当事人你不会了解并感同深受的。
因为自由自己才会晓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