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哎!

今天,的心情算是雨天的。不知為什么心里有很多事壓抑着...

去學校時,就還好。回到家,就有那種莫名的失落感。

下午去學美術時,就有點提不起勁來。但還是待在那四個小時。因為,不想那么快回到家啊..
回到家又是一個人啊!回到家,六時半了,媽媽卻還沒回。自然的,我得要去弄晚餐的啦。
心情都不是很好了,還要去弄.....吃好了,媽媽就回來
了。而我,就要去團契了。

團契回來后,媽媽又在我耳邊責罵我哥的不是...還說了那些不抗入耳的話...还说什么,迟早她要去疯人院...就说那些气话!我真的不知道每次妈妈都会这样...爸爸,回来也会说气话来跟妈斗嘴的...爸回来的话题就来来去去那几道...妈妈是人需要关心,我知道...但,每次把气放在家庭公平吗?哥哥,也是的说什么讲到死都不会听,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跟家庭沟通啊!我真的不懂...心很复杂。为什么!!每次,妈妈念时,装着一点不在乎的样子,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不会顶撞他们。装着不在乎,但心里是多么的在乎啊...他们却不知道。我只想一個嘻樂安康的家庭,有那么復雜嗎!!誰能幫我呢...禱告吧....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