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不服...


我至今都不服...

不服什么呢?


不服去年pmr成績,不好導致現在讀的班被别人看不起!(你可以说我小气)

虽然,六班是有华人的班,三班理科,两班文科,一班美术的班。

文科第二班是少上一班会计,或许你会觉得没差别。其实,差别可大了。

讨厌被别人看不起的滋味。我自认,我并不比上一班的人来得差...

pmr是看数理分班的,我承认我的数理很差,但并不代表其他的科目都是差的。

现在,的班并不代表以后的成就。老师都是看班教的。无言...

我很不服,因为数理的关系而遭到这种待遇。

不喜欢别别人看不起,一次的过失不代表未来!当别人在一旁,看不起时,要学会坚强。

不要被那些言语所伤害!言语是一种提醒,而不是被言语所伤害。

我知道不能怨天尤人过着,要看开点..毕竟很多事不是我们能掌管的。


*我不是要骄傲自己有多么的好,只是觉得不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