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糊涂的一天

今天,搞什么啊!!
这句话今天一直出现在我心里~而且,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今天,还是在考试期间。所以没有上课,都在考试。
今天,考的科目有bi geo pd n moral。
考试的时间都过得超快。还没做完,时间就完了。当在做moral n bi的时候。
考英文就没时间做summary,只好瞎掰了,好过空白。
道得呢?更差!因为,做到一半是钢笔的墨印到之前的纸,就马上拿涂改液察。
觉得察了很难看,就决定拿另一张新的来做。以为,可以顺利的做完并且交上。
哪理知道时间不足够,害我赶剩于的题目。当时,课室的情景很乱,所以没察觉谁拿了我的之前考试纸。
就在我交上后,发现之前的那张不见了,四周看看还是没发现我的纸。就觉得不对劲了。
可是,朋友叫我回了我就回了。回到家看书包,我是否把纸放进我书包...找了找还是没有!就问朋友有没有看见或者拿去交了。她们说没啊!完蛋!我朋友叫我问老师,看怎样先在做打算。
真糊涂的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