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spm将把英文做为及格科目..


呵呵,不明白为什么每次考什么政府考试都是我这年的学生“中”。

因为,在小学upsr是我那年用新的格式来考,pmr是与英文来做答数理..
spm明年又...只能报考十科(对我影向不大),现在又把英文做为及格科目了!
呵呵,只可以说太“幸运”了!
哎~
哈哈,是不是他们太“喜欢”我这年的人吧?要不,每次都是我这年的捏?

哈哈,英文做为及格科目,我觉得还好咯!
不好是:学校每次为了达到国文及格,将一些国文比较差的学生,在上课时间,到另一间课室攻国文科,以便学校的及格达到良好水平。去年,学校就有25人不及格国文,华人达到22人。
如果,英文真的做为及格的话,那学校不就有的忙了?英文师资足够吗?那么学校就攻国文和英文就够了?因为,学校在乎的是---成绩!比如:华文呢?华文为何不要例为一定要报考的科目呢?有些华人会选择不报考华文的...这些问题值得大家深思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