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生日

嘿嘿~当然不是我生日啦!

六月蛮多朋友生日的耶!
生日的朋友多,自然的我的money当然少了很多咯!
最近超poor的啊!



昨天,我的同班的好朋友生日。

今天也是我的好朋友生日。这两晚都去party啊!




今天生日主角。在我照片的隔壁哦!




哈哈,昨天吃,今晚又吃!:P
今天我朋友生日请在他家哦!
嘻嘻~我们都玩的很开心吧!

生日一年才一次嘛~
我的朋友都在庆祝十六岁生日哦,哈哈,大家长大一岁了,不是老一岁哦!嘻嘻
我还有很久呢?哈哈,在十二月捏:P

这就是姐妹照啦^^


在此祝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