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第一百篇


尔...尔...无意间才知道自己现在写着第100篇的生活文章。

当初决定开blog,存啐是为了写自己的生活,并没想那么多。
第一百的文章,陪我渡过了很多生活的点点滴滴。
开blog至今有八个月了...
写部落格属于随性的,有感而发..并不计较它有多少的文章。
其实,我并不是每天都上来写,有mood就会来写。
也不需要每天一定写一篇的吧?你们觉得算来算去都没一百啊,其实有几篇我并没公开的放出来啦!

写着第一百篇感触,不知要怎样写在这啊...

或许就常在我心的莫一个角落吧...
我还是相信  (命运可以改变人的一生)
感恩还是感恩丫。

2 评论:

董百勤 说...

哇没恭喜你咧

我七个月写了三百篇,呵呵

晕倒~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是咯!我知道你已经写了超过三百篇啊~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