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家長日的那一天...


上個星期六,是我校的家長日...
家長日,對我而言是一件很擔心的事。
因為,每次媽媽去跟我拿時,我當場被罵,一點也沒給我面子!
所以,很有壓力!
月考成績算很好,半年考成績就掉了!
這次不懂為什么,成績掉到很快!
或許是馬來文不及格因素吧!
之前,班級拿4,現在拿13。全級之前是149,現在兩百多!
不失望才怪!因為,馬來文之前及格,現在不及格啊!
好才,這次不是我媽拿。我叫我朋友的媽媽拿。剛好那天我媽請不到假。
可是,到現在還沒簽名呢!要自己簽嗎?從來沒這樣...應該今晚會拿給媽簽吧!
有時,對你有信心的科不要抱太大希望,要不就象我那樣。象我那樣失落...
每次,有信心科我對很期待高分,但每次都是失望的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