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最近看的一本书..

最近,在读着这本书,《因为爱自己,所以活得更自信》。 在此向大家介绍这本书,它是属于励志的书籍。
一翻进书的第二页就写了几行文字,我觉得值得让我深思的。在这与你分享:
因为爱自己,所以你不会让自己伤心难过;
因为爱自己,所以你不会因人事物伤了自己;
因为爱自己,所以你不会让自己掉进无底深洲;
因为爱自己,所以你不会让自己觉得自己是可怜的;
因为爱自己,所以你将学会感恩任何事;
因为爱自己,所以你会让自己快乐点、开心点;
因为爱自己,所以你会设法让自己学会宽恕;
给自己多些疼爱,你将会发现这个世界显的更可爱。

这本让我看到很多自己的处境和影子,虽然现在还读到一半啦,
但觉得这本书不错啊!

2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感觉蛮不错。

谢谢你的分享噢。

等我回来,我会去留意这本书。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ok~好的!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