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假期中的星期天


前天,为我朋友庆祝十六岁的生日。

我们几个好朋友就打算去到batu pahat帮她庆祝咯。
我们先去买戏票,过后就去王角吃午餐...(忘了把食物给拍起来)

哈哈,我们四人一吃就吃了六十多令吉,服务费就五令吉多了丫。
久久一次,还过得去吧...嘻嘻
过后就去看电影了咯!电影名为night at the museum2,是朋友想看的电影...
这部电影有看1的话就会知道他要做的内容。象我没看第一的就直接看第二的,一开始播放我就觉得一头务水,不知他在演什么。过后,进了状况就知道了!哈哈,好才方应没那么差咯!
看了差不多一小时后,真想上厕所啊。讨厌到要死,每次我看电影都是会想上厕所的...或许在午餐时间喝太多水了吧...哎呀呀,到最后还是强忍到电影的最后,才去厕所咯...

出来过后,寿星朋友想去唱k,我们就浩浩荡荡了去k-box了。
唱了约有2小时,我们就打算回家了。
回家是要做巴士才能到我居住的地方啊。一上了巴士大多数是外捞,讨厌到!!不知为什么一向来我对外捞很烦感的..到了我居住的地点都要八点了,只好打电话叫爸爸来载我进去家啊,因为我家要走一段的路程才会到,那么迟了我那敢一个人哟,就只好大给爸啦...
回到就才好笑,我家的人在看着新加玻播放的night at the museum1,好巧的哟...啊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