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心情难以平复的一天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
我的心情真的难以平复下来...
一早就过着体心掉胆,虽然没做错事,但心里就怪怪的~
哎呀呀~
放学了,就回到家.心里还是怪怪的。
总觉得心里难已平复。
下午,去学美术更sad,天气冷冷,又在冷气房,更想哦哦的。
老师所教的、讲的,我好象式懂非懂那样。
明天还真是不懂要怎样教。
刚才去了教会,心里是平复了许多。thx god.
回到家就还好吧。
呵呵,不懂是不是心里做数。
因为害怕明天的家长日啊,觉得肯定老师说坏的!
因为,我级任教的是历史科,想都知道是没上的啦。
害怕家长日,已害怕一星期多了啊。
希望明天不会怎样吧。
更想明天不会影向我教小孩的情绪啊!
我尽力!

2 评论:

自成 说...

明天要加油 :)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謝謝你,自成。要多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