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成绩T.T

最近,心情有点小差 这几天的压力有点大,我每次问自己为什么不能enjoy一下学习的过程 一定要压抑自己,后来学会,过了;很欣慰,可是想想之前学习为什么要那么幸苦 每次,我一定要做坚决的过程,过后的结果就属于中等而已 人生中,在大专生生的生活里,第一次拿成绩,拿到那么幸苦 成绩也还好而已,就b和c,差死了! 妈妈回我,so poor result==~自从spm以后,一年了,我没在拿过任何的成绩了,结果这次紧张死我 还做了很多坏的预测~~ 可是,这比我预测好了。因为我预测我不及格 55分以上才是及格。因为,5科我符合不来,也不懂大专生是怎样考试的, 我觉得我有考试恐惧,一到考场我就忘记~ 身边都是aaaa我还是那么差,好才有过2.3,我不知道这些gpa,但是后来就知道了 很多时候,学习就在这么的情况下,了解知道的。 很多拿a激动了我!那个时候如果我家全部考试就好 坦白说,那个时候是我最后一分钟温习就算了,我这的宿舍是很吵 全部来讲话,妈的,只有我一个人考试,而且还是考两科~ 那时的我读到像疯子~说你读啦,我们在房间讲话就好,如果人的心不会影响谈和容易 那个时候我觉得没人会体会,我没有把责任给推给他们,只是觉得那个时候不要聊到那么迟我还可以接受 我不会记仇,也不会下一次你们考试我这样对待。我承认我是容易受影响的人,我喜欢一个人静静读,全部都在睡觉还是什么的,可是出来住我没得选只可以坦然面对?~~~ 没怪的意思,自己也是最后一分钟~~可是,为什么我要比别人努力更多,得到的结果就还好而已,是因为自己太笨!~? 做么看别人不必那么吃力,自己却读到很吃力,结果就还好而已~~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讨厌,现在是pass,如果不pass就会更气死我~有一科是差一点不及格~~ 我已经做最坏的打算,因为那天我真的emo~拿成绩都说有不及格的~~ 吓死我~~下个seam,我一定要拿3a!!~这是我的目标~~一定要加油,不可以让gpa在2~~~要不然degree吃自己~~ 真的很无奈,还想重考边缘及格的科目,可是很多人说及格就好,不用浪费钱,过后的seam好好加油,就可以了 第一个seam就给你学习,过后你了解了,你会努力的~第一seam被原谅~~ 所以啊,林希颖,你要好好加油,好好为自己,家人,朋友~~还有另一个世界的婆婆!! 你一定可以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