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这样的我

------(每次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改变我现有的环境,如果可以,我当然希望​自己可以给你们最好的生活,不一定要和富有才能给到最好,自足就​好,现在我唯有读好书才有机会,我也想尽力减轻你们的负担……我​也不想你们为了我,辛苦赚钱(>﹏<)) 这句话,前几天在fb写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回来都要这种感慨 可是,就激不起我读书的动力!~ 唉唉唉~~~ 看到父母这样,公公婆婆这样,如果可以我想给你们更好的生活。 可是,我只是一个孩子,做的真的很有限 父母忙于工作,公公和婆婆都是和我叔叔住~身为他们的女儿和孙女,我尽力,来帮爸爸照顾婆公。 我回来,尽可能每天去看他们,不需要很长时间交谈,只要我知道你们过的好吗~ 婆婆开刀有两年了,身子不如一天,看着她老人家我很心痛,公公的生活就在轮椅,一转眼有八九年了,没出去看看这世界。 天气热,我都会煮凉茶,不管是菊花、玉米等,因为我知道公公很喜欢,看到我回来他都会笑一下~ 身边的姑姑和家人都可以喝,婆婆可以的话不要跑出医院,对我家来说那就是很不错了,当然希望她能康复,哪怕那几%~ 我是很腼腆的人,不知如何表达对你们的爱。 只能用行动来表达,请原谅我,不管是父母还是家人。 爸爸久久回来一次,每次一当知道我要回来,都会买很多东西回来给我吃 就因为他厉害煮,只要我想吃什么,他都会煮给我,每次,看到他那么忙,有时觉得这幸福感有点承重,其实就家常菜我也很开心的,很喜欢大家坐在饭桌一起吃饭的感觉~ 不需要用言语,那份❤会感觉的到。 我爸爸的爱都是用行动来表达,在家我和父母真的很少沟通。 请原谅我。 就算是个生日,身为女儿的我只会发msg,有时送礼物都没勇气。 妈妈下个月就不打算做工了,我不知道我下个月要找谁拿钱~一个月我需要一千多加买学费。 看到妈妈继续呆在那做工,多数是为了我和哥哥,要不然她很早就不想做了。 因为,她做到不开心,就因为人际关系。看她日夜消瘦,我真的不忍心。 可是,她说口停嘴就停,而我在kl呀怎么过? 如果可以我当然不想和父母伸手要钱。 可是我爸爸很反对我工作。 他们的包袱很重了,我不想让他们成为包袱,哥哥那也一直需要钱 有时候,会觉得为什么哥哥能自在的用钱,去那么多的地方走走,而我却要在那边省点花。 这一点都不公平,可是告诉自己,在中学时期我要去那都有的去,而哥哥以前都没这个机会。这就是互补吗~~? 不需要去羡慕~只要他不要让父母的经济负担就好,希望他能想远在远方的父母在幸苦赚钱~ 我不晓得,也不敢期望什么,现在学会不要为了不能控制的事情烦,一切顺其自然。 希望我能为了你们为自己,努力的读好书! 请不要因为自信心不足,让自己幸苦,有时候跌倒了在爬起来,继续走,终点还是会等你的,加油!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