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678遭的❤情

啦啦啦啦啦啦啦 读完这个星期,我的第二个学期就要结束了,只差考试。 short seam 时间过的好快哦~~今天,上glt~~~ 这位lecture真的很不错,是我上课一来觉得不错的课~ 也有学习到^^ 现在,只想快快完成,就不想呆在这的心情-=。= 自从,那个时候我婆婆去世,一有时间我就想回家 3号到现在我就没回家了~~ 最近,在这的治安好差啊,一打枪,抢劫每天都在发生~ 小妹我就有遇到,在上个星期去做fair,回去的时候要塔ktm,在拥挤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口袋有人动着。 就去抓一下,怎么突然抓到一个手(因为我知道我电话在口袋里~==~,就觉得不对劲,就用话语说了,妈的,要抢我的电话啊~~那个人视乎知道,我发觉了,于是就把手放掉,他还不罢休,在ktm关们之前抢掉一位华人男生的电话==~~ 为什么那么猖獗~~~那位是高大的马来人,一个人。s2就差一点bye bye了~~ 第一次遇到,说真的我反应不过来,大家都说你不会放bag啊。在这放bag被抢,什么p都没有,所以啊~~不管怎样,都有机会,所以还是小心一点,马来新年要到了,治安更死~~ 没有想过自己会遇到,真的吓死我·~~而且,我住的地方,最近有人的屋子被打劫~~~ 真的很恐怖。有时他们要钱财就算了,重点是他们有些连命也要。 不管在那都危险,所以我只想回家==·~~ 最近,很迟才睡哦~ 心也很卷,回家要休息,读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