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婆婆 R.i.P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一出生什么都没有,连走了什么都带不走 所以要好好珍惜,奋斗。到最后留下的只是回忆 婆婆你在另一国,要过的比我们好,做为孙女竟然来不及看你最后一眼 回来只是看到你躺在棺木里。 心中压抑着。 当早上爸爸,来电说您或许不能了,但是我还是包着希望,希望您能撑过 可是,上课到一半,爸爸打电话来说您过世了 我顿时脑片空白,原本打算直接回来的,可是来不及了,我回去最少要三个小时 下午的课直接不上,直接买票回家。 一回到家就看到您的尸体。心中忍不住伤心 在巴士上,一直想着我和您的回忆 从小您照顾我到大,您是很疼爱我的婆婆 跟您很亲了,那天,姑姑还说您有提起我,在医院的时候,说你等我回来,为您冲凉。 为了这个病,让您饱受痛苦,吃也吃不下,体重也一直下,力气比一天来的差 每次回到家,我都尽量陪你,可是您什么都没交代就走了。 如果在私人医院,或许你没那么早离开 在也没有如果了 或许这是个解脱 看到您每次进医院的时候,我很心痛,而且我是在医院陪伴您做多次的 人生就是这样。 葬礼很简单,用佛教的方式,家里的人真的很少,所以大家都是流行的方式 看到爸爸整个人都很憔悴。长子就是这样。 哥哥有无法从外地赶回来,真的很无奈。 如果行,我当然想做完头七在回来kl,可是我不能在miss掉课了 要不然跟不上。 很心痛的是,当看到你火化以后的身子,我真的接受不来 一个人,火化后,就是什么也没有了 你的样子只能刻印在我脑海 希望您好过,也保佑我家人顺顺利利 迟了,写到这。 婆婆安息,我爱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