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无厘头的我

这几天都在假期中 很多人会问,不明白为什么我假期那么久~ 其实也还好~ 就假期两个星期是seam' break 读一个星期又放假一个星期,是college break~ 其实,真正我是休息两个星期,一个星期我在我舅舅那呆==~ 那一个星期过的很压力~ 在大家表面看起来我真的过的很不错,而且在亲戚那也应该不错~ 不愁吃,住~可是,没人知道我的苦衷在那,只会一直说我,经不起考验,你们懂什么~ 请你们明白,很多事情不是你们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简单,所以啊~~ 我要的只是自由,而且年轻人本来有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认为我翅膀硬了,可以飞了。 只是觉得时间要自己掌控,而不是被别人控制,我又不是为别人而活。 但是,我却不懂得say no的人~只是不想做的很难看~难道一开始决定就是错的嘛~~ 连自己的父母都不了解,只会说有的学就学,我也懂,可是学可以学习很多类型而不是那种~ 每天,连睡觉都在哪想~~难道是自己笨的可以~?没兴趣的东西,我真的很难有❤的~ 其实,我想做的事情不是很多啦~>< 1.想做义工(不管是老人家还是孤儿) 2.想去教美术(边教变赚取生活费) 3.想去提升自己的英文 有时候不是钱能买一切,更不是钱能代表一切。人生就是那么无奈~可是,我有的选吗?~学生在外头需要的是钱~ 是否可以在中间取平衡呢? 每当有假期我很好好利用它。 虽然,没什么地方可以去,走走,见见下朋友也不错~ 就在这时候见了当兵的朋友,和自己的家乡的朋友~ 有的朋友,直接从去年没见了,有的是在今年新年最后一次~ 当兵也过了一年了,时间过得很快,虽然大家都住的很靠近,可是大家都要他的忙 我回来,他们未必回来有空,所以每次的聚会都会很珍惜和那种美好的感觉~ 那种凝聚力~ friends jb+sg mickymouse would~XD 考试成绩也要出了,其实我还是thinking negative~==~~ 怕retak,resi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