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28-30/11 part1

这几天又在kl混了几天~
之前是在kl的市区,而这几天都离kl有点远的地方~

呵呵~~
第一次塔ktm,吓到我~因为ktm的人是恐怖到!!
挤挤挤!比沙丁鱼还挤!~~比起lrt和monorlia,真的差很多~
挤到我x blh tahan~呵呵!

其实,我蛮喜欢kl的生活,只是不喜欢赛和挤挤挤!
因为你穿几美,挤挤一下还是等于没有~
而且,还蛮危险的==

上来陪朋友看看一下学院的,时间也很赶~
也没安排什么活动事项~就这样开始了~
我的朋友是没在kl塔过ktm、lrt这些的~
都是我带她一起的~其实,对她不好意识,因为我带错两次~带到比较远些~
我并不是很熟那边的路线,都是去问的~
错了,下一次一定不会错了!
回头觉得,之前我在kl自己去探索一下,自己也成长了不少~
也比较有勇气了~谢谢><对路线也比较懂了~
每次,都会告诉自己,在自己好过靠别人,靠别人你不可能靠一辈子的,
亲戚也是要做工的,自己有能力就去学习一直叫人载,你不会懂路线的~而且,亲戚也是要做工,也是会忙的~
最多,我只要求载我到站就好,毕竟有些kl的家,是没德士载你出来的==


去了亲戚家,一直跟我洗脑~
我的头脑被洗了==
东西准备好了,只差几个小时就能决定了,结果。。结果,。。。我又迟疑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