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就酱子啦

今年2011年,来到了十一月尾了

时间就这么快过了
今年,我在家中缺席了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我来不及参与和了解,就像水一样,流掉了
只留下水的痕迹。。

我并不后悔我错过
毕竟,有得有失,我不能强求得到全部~
虽然,很多事是过后才知道的~
回到家的前几天我总觉得很陌生,不管是当兵回来或是kl回来,都有这个感觉~

但是,只希望家人能平安、健康、快乐渡过我就欣慰了。
说真的,今年和父母交谈的时间真的很少,见面也比起去年变少了
每次,打电话回来,觉得妈妈比起以前,心情更好了
或许我和哥哥都不在家,妈妈也比较没那么束缚。
之前,我会觉得一个人在家怕她闷,怕她没人诉苦,可是我之前的担心是无需的
起码觉得妈妈会更enjoy生活了~
为何以前的她没比起现在快乐呢?我也不晓得,只要她开心,我做她的女儿也会跟着开心的

是一个年里,前三个月等spm成绩,四月拿了成绩在懊恼为了路;
五月到八月头都在兵营渡过,八月就去游玩,九月在找着工、十月决定来kl学习学习,
昨天因为外婆生日就决定回来,打算十二月拿点假期课程,明年就读书了。

爸爸,不希望我读设计,因为怕没钱途,也不要我读没那么出路的课程。
我想我自己能决定能选择,毕竟未来的路还是自己走,负责的~
昨晚,我爸爸说读拉曼不错,就算读cer,你有基础也很ok啊,何必为了快,却自己什么也不会硬读呢?
我不知道,为什么只要长辈在我面前说了几句,却动摇我呢?是自己不坚定,还是自信不足?
大家都说十八很年轻啊,不用急着决定啦!可是,我不那么觉得。只希望父母能用心聆听我的看法就好了
很少在家,父母的想法我也不太了解了

是这世上的人变了,还是我变了呢?
有人觉得我是个体贴的孩子,也很纯,去了当兵也觉得我更成熟了。
人还是会学习长大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