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x boleh tahan~

最近,心情超不好······一直情绪化·······



我不懂我为什么我会突然间变得心情不好掉···

就算没什么事情发生····

我知道我很悲观····

但我怎样找不回信心··

或许应该说我从小就没自信··不是我要贬义自己···身边环境逼....不得承认这点··

我应该不会的忧郁症吧?哈哈哈哈哈

这社会就是这样的···

我觉得这样说自己,太贬自己···

我不懂要伪装自己还是诚实面对自己。

宁静的夜晚,让我胡思乱想···

我是一个会想太多的人,就算没发生也会担心··

没办法不去担心··自己很辛苦。

累啊··讨厌的勒···那种feel~~

tak boleh tahan啊啊啊···

身边的人都觉得我比较悲···

人嘛。。会这样的吗····

乱乱。。。我知道我很少生气····但请不要惹到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