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厌倦了··


悲观?




唉唉,一直被炮轰··
我没说批评不好啦~~
我知道我很悲观!但请不要一直说啦!
只是有感而发~~
或许当了我的角色以后,就知道我的苦!


其实,我的心里有个很小的愿望~也很简单~

但,没人试着了解~~
我担心这,担心那,却别人了解我承受的压力~
只会说我这个那个~!
我不能阻止别人或家人的话语,嘴是你们的,要怎么说都行~


但请为你的言语负责~


如果,最亲,信任重伤我的话,我生命会怎样?
试着了解一个人有多难?

对我来说,我能了解很多人需要什么,但有人了解我吗?

我不知道~大家都觉得是我的错,那只是表面,却不深入了解··


算了,现代的人都是酱的~

这世界本来就没有公平~
像生活的小例子,“两兄弟为了一包零食在争,大多长辈说你是哥哥要让弟弟”
哥哥只好让给弟弟···虽然不愿意~其实哥哥很想要的,但长辈的一句话就得,公平吗?
这只是一个小例子而已···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就算你没错,还是遭到不公平的对待·
或许“公平”本来就没有它的定义吧!


人有情感,请不要忽视我的情感


“你要别人怎样对你,你就应该对别人好先”。

这句是真的吗?为什么每次我对别人好时,别人就以“另一种”方式来对我呢~~

开始厌倦了~那是一种逞强还是一种释放?
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光,能让我暂时放下烦恼吧~
我的EQ不是很好,尤其在家的时候!
我很受不了!因为我一直饱受责备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