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钱途""


人因梦想变得伟大···

但梦想和现实根本不能成正比的

无可否认事实。


昨天,去了銮中升学展以后,突然对自己的梦想有点摇动···

我不是我以后的选择是对与否···

现在不是未来事。

我想读的科系,突然觉得很遥远····

加上妈妈不是很喜欢我读那科····

要一个坚持到底。要具备很多因素才可以!

而我是那种容易影响型的人···

升学展多数是以设计,美术这些有关···

身边的人,会觉得我读有关美术这科,应该不错··有基本的画画底子。

有优先的考虑,但我的兴趣科不是这个嘛···

关于数字的科目中我心中已经out out 了···

因为我对数字不是很好,也没信心,拿那种acc这类的科先死!呵呵···

但我真的很懊恼····唉唉··想想我也不会明年去读书的···因为我要国名服务···==


钱途是这个社会逼的,前途是自己的。

两者之间如何选···

加上父母的话语,朋友的影响等····都有可能改变我的思维····

哎,还是把书读好先!考好先···一切以5credit为我的目标!

加油吧!

0 评论: